本人英厨一枚,英右人,写的不好,都是写的玩的,不喜勿喷

(all英)英吉利竟然是omega(预告)

姓名:英吉利

性别:男

第二性别:Beta→Omega.

信息素:玫瑰

爱好:喝茶可以用茶拐回家  喝酒但是不擅长 做饭除了甜点其他的吃了都会死国的

性格:傲娇  冷淡 

外貌:金色短发 祖母绿的眼睛 腰很细很瘦 

身高:178cm穿鞋180




姓名:瓷

性别:男

第二性别:Alpha

信息素:梅花

爱好:喝茶 做饭 看美利坚吃瘪

性格:善良 温柔 腹黑 白切黑

外貌:金色和黑色的眼睛  黑长发  看着柔弱但是可以把敌人的天灵盖拧开

身高:185cm




姓名:俄罗斯

性别:男

第二性别:Alpha

信息素:伏特加

爱好:喝酒  酒量特别好   看美利坚出丑

性格:腹黑 有一点点的温柔 冷淡

外貌:白色的短发 浅蓝色的眼睛 宽肩窄腰

身高:190cm




姓名:法兰西

性别:男

第二性别:Alpha

信息素:红酒

爱好:画画 养花 做饭

性格:温柔  白切黑 

外貌:披肩发蓝红挑染其实是天生的 浅紫色的眼睛

身高:186cm





姓名:美利坚

性别:男

第二性别:Alpha

信息素:金盏菊

爱好:玩游戏  各种极限运动

性格:腹黑 有一点点疯批  

外貌:一头灿烂的金色的头发 深蓝色的眼睛 

身高:188cm



我本来想每个人的信息素都是各自的国花的,都是花香,不好写。而且美和英的重了,我就上网查了查他们还有一种花还和玫瑰竞争过国花叫金盏菊

我就用了金盏菊。

我不知道我是综艺体版的ABO 还是普通版的(基本都是20章或者更少完结)希望大家帮我选选

感谢大家的支持。如果有错误希望大家给我指出

评论(9)

热度(49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